Paw Dry Cleaner 寵物免過水洗腳泡沫

Paw Dry Cleaner 寵物免過水洗腳泡沫

 

詳細介紹

成份:甘油、椰油醯胺丙基、月桂醇醚硫酸鈉、甜菜堿、苯氧乙醇、PEG-4菜籽油醯胺、PEG-7甘油椰油酸脂、椰油醯兩性基乙酸鈉、氯化銨、檸檬酸鈉。

成份特性:
*椰油酰胺丙基甜菜堿-是一種兩性離子表面活性劑,刺激性小,易溶於水;酸堿穩定而泡沫多,去污力強,有效殺菌及抗靜電性。
*甘油-是一種從植物中萃取的物質,無色無味,有滋潤皮膚和保濕作用。
*甜菜堿-主要作用是抗靜電,具保濕能力能及減輕皮膚過敏;在細胞失水時,協助細胞回復平衡和保濕狀態。

功效及適用範圍:
◎植物提取配方,有效清潔寵物足部、除菌抑菌、滋潤保濕且氣味清香。
◎不含有害物質如香精、色素、化學防腐劑、硅油等。
◎無毒、不剌激、不致敏、無殘留、純天然植物提取,酸鹼度適中,溫和不傷寵物皮膚。
◎有效殺滅沾附在寵物腳掌上的細菌,大大減少外間細菌帶回家中形成交差感染的機會。
◎有效清除趾甲上的真菌以防感染。
◎方便使用清潔力強,經口無毒可放心使用。

使用說明:
按壓適量泡沫在腳掌上並用瓶上的軟刷子刷洗;待腳掌清洗乾淨後,再用吸水布擦乾腳掌表面及趾縫。無須過水,適合敏感皮膚和乾燥環境使用。

注意事項:
◎此產品只供外用。
◎建議未滿三個月、患過敏症、皮膚受損或懷孕及哺乳期之寵物不宜使用。
◎如寵物有過敏或其他疾病,使用前請先諮詢專業寵物醫生意見。
◎保存期兩年,使用後請注意關緊容器;在避光、乾燥、陰涼處儲存放置,避免兒童接觸。